当前位置:

区资规分局:“三招”齐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演 编辑:吴紫娟 2021-08-06 13:50:38
—分享—

望城融媒8月6日讯(通讯员 黄演)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阻断病毒传播,全力筑牢群防群控安全屏障。

快速反应,全面压实责任

“我们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长沙市资规局望城分局党组书记张宏彬如是说。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7月30日以来,该局加快部署疫苗接种,制定疫情防控责任分解,通过下设综合协调、信息报送、宣传报道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对重点工作、重点场所责任到人,严格压实责任,落实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1.png

部门联动,筑牢防控底网

“出入办公场所,戴口罩、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一个也不能少!”“日常消杀、分餐卫生等防控措施也要跟上,坚持人物同防,要确保每个人的健康安全……”每天,该局都会带队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查看出入口、食堂等重点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规范指导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利用微信工作群、倡议书等方式,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和科学防控宣传工作,召集120余名干部职工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开辟通道,提倡网上办公

资规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时间倡议广大群众通过“湖南省不动产登记网上‘一窗办事’平台”、“望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办”业务,通过不见面审批,减少人群接触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业务科室也适时提倡“线上办公”“电话沟通”,让群众少跑腿、少接触、好办事。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一步,资规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困难,继续战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4.png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演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06/975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