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商务局:强化党建引领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李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05 15:56:13
—分享—

望城融媒8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望城区商务局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当先锋、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坚持“党建引领+组织领导”,研究部署有着落。 8月1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议,第一时间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对商超、快递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谢洪波担任组长,26名干部职工分为商场组、超市组、快递组,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到重点企业检查指导,全力抓好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全面防控”,疫源防控有保障。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党员教育“实践课堂”,引导党员当先锋、做表率。区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全体出动,每天下沉企业,对商场超市出入口防疫、消杀及消杀台账建立、冷链区域防疫、快递企业货物消杀、从业人员防护和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一经发现问题,立即上报疾控部门。同时开展对重点企业员工的疫苗接种情况的摸底工作,有序组织企业员工特别是高风险从业人员接种疫苗,保障商超快递行业的安全稳定运转。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李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04/9742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