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起免疫屏障 大泽湖街道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赵杰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06 23:46:16
—分享—

望城融媒8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赵杰)大泽湖街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筑起免疫屏障。

“请大家排队注意安全距离,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8月3日早上8点,不少居民群众已经在大湖中学的校门口排起了长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监测体温。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校园内的大泽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时接种点排队等候,其中,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接种疫苗。

暴风截图202184527423.jpg

据介绍,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采取网上提前预约和现场排号预约两种方式,目前,每天可以完成1600人的疫苗接种工作,其中包含大部分15至18岁的青少年。

暴风截图202184490545.jpg

“前段时间每天网上预约600个名额,8月1日开展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我们网上预约名额增至900个,现场预约800个左右。”大泽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苏桥介绍道。

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严格执行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在接种现场设置了信息核对区、知情告知同意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专用区域,保障现场秩序及防疫安全。

暴风截图202184600619.jpg

“现在主要集中精力在接种第一针,目的是扩大接种面,尽快形成群体免疫,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苏桥说。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赵杰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04/9741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