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他们的高效服务获赞!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叶鑫 邓雨轩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8-04 11:15:02
—分享—

望城融媒8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叶鑫 实习记者 邓雨轩)近日,望城政务中心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窗口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向望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为望城营商环境点赞。

感谢信表示,7月2日,五矿二十三冶省建行望城档案中心项目部开展筏板基础大体积混凝土浇筑需连续作业,急需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经过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指导,该企业很快办好相关手续。

暴风截图202183287671.jpg

因项目部工作人员初次办理,对业务流程不清晰,准备材料也有所欠缺,工作人员以耐心、细心的服务态度,为项目部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了文件精神、注意事项,并提供模板范本,使项目部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办理夜间施工许可的各项手续。

暴风截图202183311109.jpg

“夜间施工行政审批涉及的资料很多,我们通过广泛宣传和提前告知办事企业申请条件、审批程序和提交的资料,将法定的两个工作日办完提速到即来即办最多5-20分钟就可以办好。”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吴学文说。

暴风截图202183335921.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望城政务中心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岗位人员服务能力,群众在办理证件之前,工作人员将所需的资料、文件、程序、图纸,通过窗口微信群提前告知办理人员,避免其来回奔波,优化了程序和流程。同时,采用以“现场办理为主,线上办理为辅”的模式,秉承让办理人员“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叶鑫 邓雨轩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8/03/9738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