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退役军人联谊话光明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慧 陈志伟 编辑:吴紫娟 2021-07-30 09:24:53
—分享—

望城融媒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陈志伟) 7月28日,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退役军人联谊话光明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老兵高国良以自身的参战经历,从听党指挥打胜仗、感怀党恩践初心、共沐党恩续新篇三个方面,诠释了自己的初心情怀。光明村“兵支书”阙建湘以“情怀”为主题进行分享,他表示将积极投身村庄建设,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回家乡,并倡议大家在投资创业、富农增收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慧 陈志伟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30/9720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