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里的孩子有福了!“公益早教课”走进月亮岛街道天鹅塘社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余洋 编辑:吴紫娟 2021-07-31 08:46:54
—分享—

望城融媒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余洋)“今天是外婆的生日,小红帽要穿过森林去看外婆,但是小红帽是个盲人……她能顺利来到外婆家吗?”7月28日,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天鹅塘社区上演了一部杆动偶剧《走出森杯的小红帽》。

3.png

据悉,月亮岛街道天鹅塘社区“七彩天鹅”志愿服务队,根据宝宝年龄阶段特点及发展规律,从感知探索、音乐律动,亲子交流、动手动脑、绘本领读等方面,策划了创意手工、绘本阅读、音乐早教、偶剧表演等系列主题早教公益课程,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家长们提供沟通的平台,使他们收获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经验,达到家、园、社区共育的效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余洋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30/9720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