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金融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璨 编辑:邹晨虎 2021-07-29 19:11:20
—分享—

图片1.jpg

望城融媒7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璨)7月27日,望城区金融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邀请区委党校教师谭胜进行专题授课。

读书班采取“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金融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上、行动上的自觉性、坚定性,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望城发展,促进全区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各金融机构党组织书记结合授课内容以及自己的实际经验,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采取读书班学习形式很好,通过学习党史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并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主动做好金融服务,在推动望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发挥金融的支撑作用,作出新的业绩和新的贡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璨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9/9716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