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铜官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渔令”专项行动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飞龙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7-29 23:11:36
—分享—

望城融媒7月29日讯(通讯员 高飞龙)近日,望城区铜官街道联合街道派出所、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开展禁渔禁钓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从水、陆两路出发,对湘江铜官段沿线进行全方位巡查,对发现的垂钓人员一律没收钓竿,并向他们宣传湘江全面禁捕禁钓的相关政策和意义,同时将湖鱼放生。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共查处违法垂钓行为12起,扣押禁钓渔具12套。“我们将对沿线水域加大巡查,特别是对保护区加大打击力度,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护鱼意识,共同保护我们的绿水家园。”望城区铜官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飞龙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9/9716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