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两新工委来到望城经开区调研两新党建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编辑:吴紫娟 2021-07-29 20:01:34
—分享—

望城融媒7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张炼)7月28日上午,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冯宗君一行来到望城经开区,调研两新党建工作。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助力千企”等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望城经开区现有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135个,党员1785名。园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冯宗君对望城经开区两新党建工作所取得的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园区两新党建工作扎实,阵地建设亮点纷呈,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下一步,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突出重点,抓紧抓实两新党建工作,以“标杆引领”发挥示范效应,在浓厚两新党建氛围、强化党建引领、壮大两新党员队伍、“标杆引领”创建工作等方面发力,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的望城样板。

当天,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大汉集团、旺旺等企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9/9716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