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磨刀、清洗风扇、健康检查……金瑞社区为民解忧“实打实”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培琼 编辑:朱小红 2021-07-28 23:08:12
—分享—

望城融媒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培琼)“我的风扇需要清洗一下”“我想看一下眼睛,最近看东西总是重影”……7月28日上午,月亮岛街道金瑞社区四网格润和之悦小区联合物业组织爱心门店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包括磨刀、清洗风扇、口腔疾病检查、视力检测、中医养生等服务。

“我屋里的风扇终于清洗干净了,这下用着也舒心了。”小区业主陈阿姨的孩子常年在外地工作,一年也难得回来一次,自己和老伴年纪都大了,家里2台风扇灰尘清洗起来比较困难。这次,终于焕然一新。

据了解,自月亮岛街道推进网格化工作以来,金瑞社区四网格根据润和之悦小区实际,积极探索网格治理新路子,制定《网格联席会议制度》,完善《楼栋长队伍管理制度》,组建以网格指导员为首的小区志愿巡防服务队,并将每月发现的问题在联席会议上形成问题清单,确定责任方后限期整改,整改结果在小区内进行公示。目前,在多方力量联动下,该网格已完成了电梯内风幕机安装、楼顶增设晾衣绳、园区内坐凳修补、电动车充电桩增加、车库出入口破损玻璃更换等民生项目,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肯定和点赞。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培琼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8/9715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