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开展佩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梁浩 李焕 编辑:朱小红 2021-07-29 23:06:37
—分享—

望城融媒7月28日讯(通讯员 梁浩 李焕) “您带了头盔怎么不戴咧,头盔要带更要戴。”“嗲嗲,您骑电动车不但不戴头盔还带个孙子,您知道有多危险吗?”……7月28日,月亮岛街道联合交警、派出所共计40余人在金星路、月亮岛路及地铁站周边,对未佩戴头盔的人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同劝导居民佩戴好头盔。

据了解,月亮岛街道自7月份以来,通过交通安全“屋场会”、社区夏令营、党员志愿者宣讲、发送交通安全提示短信等形式,持续组织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在辖区内营造自觉抵制不戴头盔和不系安全带等行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月亮岛街道还将持续采取线上宣传不停歇、线下整治不放松的方式,继续巩固提高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守护居民出行安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梁浩 李焕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8/9714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