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充电赋能 望城经开区新时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左希山 编辑:朱小红 2021-07-24 20:26:40
—分享—

图片

望城融媒7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左希山)今天上午,望城经开区新时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举行,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家素养,互相学习交流,助推园区产业升级发展。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出席。

据了解,本次培训整体为期6个月,总课时13天,从专家面授、主题交流、总裁对话、标杆研习四个方面开展学习。学习内容涵盖全球化战略和中国经济走势、风险管理和公司治理等知识,既有宏观形式分析,又有业务知识学习。授课老师均来自于经济管理界理论和实践领域的权威人士,将为大家带来精神上的饕餮大餐。

周剀希望企业家珍惜学习机会,围绕企业如何突破瓶颈、如何提高效益,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增长等问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 真正将所学所悟运用到推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弘扬好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履行社会责任,当好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不断加强学习,将工业互联网、智能化改造等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坚持改革创新、扩宽视野,努力成为具有世界眼光战略思维的“领跑人”,推动企业发展领先行业、勇立潮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左希山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4/9700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