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点燃希望 红色照耀未来 桥驿镇“益桥夏令营”结业

来源: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黄卓鹏 编辑:朱小红 2021-07-24 21:25:59
—分享—

望城融媒7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7月23日下午,望城区桥驿镇举行2021年“益桥计划”之“益桥夏令营”总结表彰大会,对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学习成果进行展示。

“益桥计划”之“益桥夏令营”是桥驿镇青年特色品牌活动,旨在搭建高等院校、政府机关、各类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桥驿大中小学生的桥梁,致力于培养越来越多的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桥驿人。本次“益桥夏令营”分为活动特色课堂、专业培训、艺术课堂、作业辅导与社会实践五大类别。

活动期间,学生们共同参观了烈士故居与红色教育基地,通过了解英雄事迹,接受具有桥驿镇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让红色与感恩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扎根。

表彰大会上,桥驿镇党政领导及志愿队老师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16位学员以及21位夏令营志愿者分别颁发了奖状和志愿服务证书。

家住桥驿镇的一名大学在读学生周新淳参加了这次的夏令营。他表示,通过支教,不仅锻炼了社交能力,还与其它学校的学生志愿者建立了深厚友谊,更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这让他收获满满。

“希望孩子们通过参加夏令营等社会实践活动,争做桥驿镇的‘三色少年’,传承红色文化,坚持勤奋学习,奋勇追逐梦想,学榜样做榜样,做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桥驿镇党委书记毛斌说。

来源: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黄卓鹏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4/9699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