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唤醒“沉睡的书籍”!望城这个社区开展爱心赠书活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谈媛嫡 编辑:吴紫娟 2021-07-22 20:53:44
—分享—

党代会.jpg

望城融媒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谈媛嫡)“我今天带来的是一套幼儿读物,这是我5岁时翠翠姨送我的,它主要讲了生活习惯、传统美德、安全知识这些内容。现在我读完了,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分享!”7月22日,白沙洲街道响堂湾社区开展“情系响堂 共沐书香”爱心赠书活动,参加活动的7岁赠书代表周任航小朋友说。

当天,来自社区的中小学生捐赠出各自家中的书籍,工作人员为他们带来的每一本书盖上特殊的纪念印章,并为每一位赠书人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我非常爱阅读,家里有很多书籍,今天带过来一些,希望能分享给更多的小朋友阅读。”五年级的沈泓睿赠书41本,是此次活动中赠书最多的一位学生。此外,小朋友们还分享了自己所捐赠书籍背后的故事。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书籍300余本,不仅充实了社区图书室图书,还唤醒了居民家中“沉睡的书籍”。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谈媛嫡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2/9695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