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孔令强参加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姚龙 编辑:吴紫娟 2021-07-22 20:50:47
—分享—

党代会.jpg

望城融媒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姚龙)7月22日上午,望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面对面学习交流。副区长易文龙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听取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党性分析发言,并检视自身问题。孔令强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孔令强指出,区政府办人员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始终严格履职尽责,做到心中有党,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保持良好的学习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厚植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永葆为民初心,聚民心、解民忧、汇民力,切实办好惠民实事。要增强心有所畏的自律意识,始终做到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一流的素质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姚龙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2/9695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