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虢卓 编辑:吴紫娟 2021-07-21 18:19:59
—分享—

望城融媒7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虢卓)7月21日上午,望城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向区直机关、街镇、村(社区)、离退休老干部等代表征求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戴水文,老同志胡庆云、李锦桃、冯正其、李文斌、杨乐明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721172204.png

会议介绍了党代会报告起草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报告的主题、内容、形式、结构进行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和望城实际,就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基层治理等多方面发表意见建议。

戴水文指出,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让内容更加贴近实际,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高质量党代会报告。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虢卓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1/9692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