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关于开展技术工人购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朱小红 2021-07-21 09:15:11
—分享—


图片

望城经开区企业:

根据《长沙市望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减轻技术工人购房负担实施方案》(望人社发〔2019〕12号)规定,望城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将组织开展望城经开区企业第四批技术工人购房补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申报时间

在望城经开区内注册并纳税的企业的技术工人,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人社部门认可的初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人员。

(二)获市级以上行业技能大赛前三奖项人员。

(三)市级以上评选的优秀技术工人。

(四)高技能领军人才(包括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以及享受省级以上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或各省、市政府认定的“高精尖缺”高技能人才)。

申报时间从2021年7月19日至8月13日。

二、申报材料

(一)技术工人购房补贴申请表(个人)

(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三)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复印件或获奖证明复印件

(四)银行卡复印件

(五)参保证明

(六)贷款合同复印件和已付利息清单原件(贷款银行打印盖章)

(七)《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已申请过补贴再次申请的无需再提供)

三、有关要求

(一)本次申报以企业为主体,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对象满足2019年1月1日后在望城购买首套住房并还息满6个月的条件的,请将申请表交望城经开区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初审后由企业统一申报。

(二)国家职业资格以人社部发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列举名称为准。

(三)资格证书验证: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须提供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结果(http://zscx.osta.org.cn)。

(四)资料审核要求:

1.所有复印件均需申报企业签署“已核,与原件一致,真实有效”字样,审核人落款签名,申报表格加盖企业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材料;

2.获奖证书需提供原件,核对后当场予以退还。

四、注意事项

申报材料需在规定时限内报送至望城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B区4号人社卫健窗口(望城区同心路1号)。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8383191


长沙市望城区技术工人购房补贴申请表(个人).docx

《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技能人员职业资格)》.xls

长沙市望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减轻技术工人购房负担实施方案(望人社发〔2019〕12号).pdf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