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看!望城这里新增一个乡村书吧,颜值也太高了吧!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黄世雄 编辑:高亮 2021-07-20 16:13:53
—分享—

图片

望城融媒7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黄世雄)7月19日上午,丁字湾街道兴城社区“茶园子•兴万佳乡村书吧”揭牌。

“茶园子•兴万佳乡村书吧”位于兴城社区茶园子美丽屋场内,由社区居民无偿提供的两层农村楼房改造而成,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出资装饰建设。书吧室内面积近200平方米,设有亲子阅读区、休闲阅读区、党史学习区、阳光书房等区域,涵盖了文学、少儿、经济、哲学、自然科学等学科类别,总藏书5000余册。书吧图书可在全市图书馆内实行通借通还,数字资源实现“一卡通”共建共享,同时还配备一名专职管理员,为读者提供借阅、阅读、活动等全方位服务。

此外,室外约280平方米的前坪还划分了室外阅读区、休闲交流区等,为读书分享会、屋场活动、乡村文化等活动的开展提供平台。

兴城社区小学生李初成说:“在学校的时候就喜欢去图书馆看书,现在放暑假正愁没地方看书,社区书吧的种类很多,很多都适合小学生看,我的这个暑假一定会很充实。”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黄世雄

编辑:高亮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0/9688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