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进展!大泽湖·海归小镇第一个项目开工!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叶鑫 编辑:吴紫娟 2021-07-21 21:56:45
—分享—

望城融媒7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叶鑫)今天上午,中交湘江总部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吴家冲路项目现场举行。副区长杨钦涵出席。

1.png

据了解,该项目由世界500强中交二航局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是集总部办公、配套商业、公寓、生态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为产业发展配套的现代服务业项目,也是长沙智能智造大泽湖·海归小镇落户开工的第一个项目。其中,总部办公楼预计2023年底投运。项目全面建成运营后,年产值将达到50亿元以上。

杨钦涵表示,中交湘江总部中心项目为大泽湖·海归小镇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望城将切实做好协调服务,大力优化施工环境,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希望项目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开足马力,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叶鑫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0/9688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