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这些“微心愿”已送达!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龙宇 编辑:吴紫娟 2021-07-20 21:58:14
—分享—

党代会.jpg

望城融媒7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龙宇)7月17日,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山桥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锤炼党性、为百姓解难事相结合,广泛开展“微心愿”行动。

在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低保户陈建龙与妻子因年纪渐大,衣物清洗不便,加之夏季饭菜容易变质,想要一台简易的洗衣机和电冰箱。“微心愿”一经发布,社区多位党员不约而同认领,共同实现了他的心愿。

像陈建龙这样实现了“微心愿”的家庭还有不少。由社区党员和群众组成的“圆梦”小分队,将一件件满载爱心的电饭煲、空调扇、洗衣机、空调被等心愿物资逐一送达到辖区老兵遗孀、孤寡老人等20户对象家中,嘘寒问暖间传递组织关怀。

通过“点亮”一个个“微心愿”,汇聚一件件“微幸福”,架起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据悉,“微心愿”行动只是金山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内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山桥社区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实践,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小切口助力民生,建设实现治理“大提升”。截至7月中旬,社区共累计走访征集涵盖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障民生需求、便民利民管理服务等4大类“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59条,完成项目53个,点亮21个群众“微心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龙宇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0/9687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