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次发生!仅3岁,警方出动!家长或赔10万!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朱小红 2021-07-20 09:42:40
—分享—

‍暑假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喜欢带娃进影院的家长要注意了

千万管好自己的孩子,

别让孩子到处吓跑捣乱

因为近日就有人带娃看电影没管好孩子

结果面临10万元赔偿!

3岁女孩电影院里打坏银幕

家长或面临10万元赔偿

近日,江苏淮安,一名3岁小女孩看电影时脱离了家长看护,在座位与银幕之间来回跑动并拍打银幕,但家长却并未出手制止,最终导致银幕损坏。

图片

图片

影城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维修解决不了问题只能更换银屏,成本约在6万左右,而且材料费、人工费和停业损失还不包括在里面。经银幕生产厂家鉴定,孩子家长或面临10万元赔偿。

此后,双方就赔偿问题产生纠纷,最终惊动警方。

图片

民警到现场了解了情况后称,当事小女孩只有3岁,没有达到追究行政责任或刑事责任的年龄,但她对影院造成的损失她的监护人具有赔偿的义务和责任。双方如果私下协商无法达成一致,影院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网友:没有责任感的家长自食其果

此事曝光后,不少网友一针见血,批评小女孩的家长不负责:弄坏东西就本来就该乖乖赔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不想赔,在事发前就该管好自己的孩子,而不是事情发生了来耍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更让一些网友生气的是,这类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熊孩子”背后是不负责的家长

记者查了一下发现,家长带娃进影院任由其捣乱拍坏银屏的事情还真不少。

今年5月29日,河南洛阳就发生过一起。

一男童在观影时拍打银幕半小时,造成银幕损坏。影院方希望男童家长对损坏银幕进行全额赔偿也就是赔偿1.5万,但却遭到拒绝,最终无奈决定起诉。

今年5月1日,广东东莞也发生过类似事件。

一个影城内,一名男童在电影结束后跑到巨幕银屏前,连续踢打了五次,造成屏幕下方凹陷。

图片

更早前,河南鹤壁一家电影院正在放映电影《你好 李焕英》时,有多名孩子陆续跑到放映厅大荧幕的下方玩耍,前后持续有十几分钟。

但家长却只顾着看电影,对熊孩子的行为不闻不问。

图片

去年,海口某影院的一个放映厅,大部分座位都空着,一个小朋友先是肆无忌惮地在空座位上爬来爬去,随后多次上前用脚踹电影银幕。

而孩子的家长当时就坐在下面,并没有加以制止。

图片

“熊孩子拍坏影院银屏”事件一次又一次的上演,连白岩松都看不下去了,直接批评:“熊孩子”背后是不负责的家长。

正如白岩松所言,

各位家长请好好行使做家长的职责,

否则真赔起来,损失也不小!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20/9686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