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开展2021年上半年项目观摩暨讲评活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张炼 陈 卓凡 编辑:陈卓凡 2021-07-15 20:17:4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5173048.jpg

望城融媒7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张炼 陈卓凡)夏日炎炎,园区内生产建设热火朝天。7月15日,望城经开区举行2021年上半年项目流动观摩活动,深入立邦涂料、黄龙路道路工程、铜官港区二期工程、利亚德电子、戴湘二期600万只个性化车轮项目、5G智能终端产业园、衡开智能、普瑞路(三环线-雷高路)提质改造项目等14个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情况,切身感受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参加观摩。

微信图片_20210715173054.jpg

今年以来,望城经开区创新举措,加压奋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攻坚,项目建设稳中有进。5G智能终端产业园、桑特液压、美松科技等52个新建项目实现开工;立邦新材、恒茂高科等33个项目实现竣工或投产;华秋电子、利亚德、康寿制药、华望科技等4个预备项目转化实施。1-6月,园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4.7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1.9%,同比增长26.6%,增速在国家级园区中排名第一,其中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4.6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8%,全面实现双过半。

园区干部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纷纷表示园区产业集聚竞相发展的局面鼓舞人心,强势崛起当好龙头的氛围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他们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五好园区”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715173101.jpg

在随后的项目建设讲评会上,大家对项目招商引资、落地、开工到竣工、投产当年的进度,以及交地时间、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协调服务进行综合评价,打分评选出十佳建设项目和十个进度慢的建设项目。

周剀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力聚集,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把产业项目转变成实实在在的投资,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坚实支撑;要抓住关键,压实责任,以新思想、新理念抓早项目谋划,抓优项目引进,抓实项目推进,解决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要创新机制,优化服务,形成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人人有责任的工作体系,营造项目建设的优良环境,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贡献更多园区力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张炼 陈 卓凡

编辑:陈卓凡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15/9671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