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运动‘艺’夏”主题夏令营开营啦!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陈雨茜 胡菁 编辑:吴紫娟 2021-07-13 20:24:05
—分享—

望城融媒7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陈雨茜 胡菁)为丰富暑期生活,给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可以互相沟通、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7月12日上午,由共青团望城区委指导,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联合长沙市守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雷锋号”青少年关爱家园“童心向党,运动‘艺’夏”主题夏令营开营。

图片3.png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一阵嘹亮的歌声在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二楼活动室响起。活动中,中南社区团支部书记向家长及小朋友们介绍夏令营基本情况,并希望孩子们在夏令营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尽情发挥潜力、施展才华,最终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提升自我。

图片1.png

随后,沙画老师以“童心向党,真心爱国”为主题进行现场演绎,展现红色革命的光荣岁月,让孩子们回顾历史、了解历史,更加深刻地牢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接着,三位志愿者逐一指导学员进行沙画创作,围绕红色革命精神,画“党徽”,绘“党旗”,重现“红色革命”故事。“我向党旗敬礼”“党旗下永远年轻”等作品逐一呈现出来,体现出大家对爱国爱党精神的理解。

图片2.png

望城区高塘岭街道中南社区党总支书记纪艳表示,“雷锋号”青少年关爱家园服务项目在于引导青少年走出家门、走进社区,通过专业培训、艺术课堂、学业辅导、社会实践四大类型的课程,帮助孩子拓展视野,启发思考,培养自信,同时加强自我认知、获得成长动力、完善和构建主流价值观,为人生金字塔奠定丰厚而宽广的基石。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陈雨茜 胡菁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13/9655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