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匠心筑梦 技创未来”望城经开区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7-13 17:23: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3113305.jpg

望城融媒7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叶鑫)今天上午,“匠心筑梦 技创未来”望城经开区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在区职业中专正式启动,通过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广泛开展技术交流和岗位练兵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713113233.jpg

据了解,此次竞赛吸引了园区37家企业,252位能工巧匠参加,他们将在钳工、焊工、维修电工、数控加工、叉车工五个领域开展比拼。竞赛由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组成,分别在区职业中专、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公司进行,园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以培养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知识技能型人才为重点,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园区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攻坚队伍”。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周余映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