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澳优杯”长沙望城站暨“湘江新区杯”长沙网球公开赛开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龙宇 编辑:邹晨虎 2021-07-11 17:08:44
—分享—

望城融媒7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 龙宇)7月11日上午,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澳优杯”长沙望城站暨“湘江新区杯”长沙网球公开赛开幕式在望城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黄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李舜,副市长刘明理,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区委书记付旭明,区领导戴水文、苏敏芳出席开幕式。

图片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为期7天,主要由长沙网球公开赛系列赛事以及一站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赛事组成。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赛事是国内最高级别职业网球赛事,也是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网球品牌赛事。长沙网球公开赛是长沙市人民政府大力培育、自主打造的高端品牌网球IP赛事,赛事年终总决赛积分计入中国网球巡回赛排名积分,纳入全国积分排名榜。

图片

开幕式上,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中国网球协会训练合作单位”揭牌,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正式成为国家网球队训练专用场地,将协助国家网球队运动员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

图片

近年来,望城依靠着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做出“体育+”的战略部署,以赛事举办带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各类各级大赛、精品活动层出不穷,既有环法自行车赛、国际铁人三项赛、红土网球赛等高级别知名IP赛事,也不乏“百村、百盘(楼盘)、百企、百校”系列篮球赛等接地气、聚人心、凝乡情的本土特色活动,并先后被评为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龙宇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11/9648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