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锋志愿者 金种子在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望城区白沙洲街道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7-09 22:08:24
—分享—

望城融媒7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刘勇暄)今天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雷锋志愿者 金种子在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望城区白沙洲街道,以文艺汇演、理论宣讲、互动抢答等方式向大家宣讲。

20210709170143.png

20210709170549.png

活动现场,由白沙洲街道机关、各村(社区)带来的舞蹈《少年中国说》、朗诵《船歌》、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上演,用表演的形式歌颂祖国,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让大家享受一场文化盛宴。

20210709170604.png

在微宣讲环节,来自街道的魏敏、陈宇进行故事分享,《一封读了26年的家书》讲述了黄田村两代老村支书记坚持为烈士母亲读了26年“假家书”,直至英雄母亲安详溘然长逝的感人故事;《榜样在身边》分享着宣讲人外公爱党爱国的故事与情怀。

20210709170635.png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三大创建活动内容包括哪些?志愿服务理念是什么?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党史、精神文明创建以及垃圾分类等知识的互动抢答,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知识,营造了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展现了街道积极奋进、勤勉进取的精神风貌。

20210709170612.png

据了解,今年,白沙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围绕雷锋精神、国防知识、争做文明市民等主题,多次邀请“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志愿服务总队”理论宣讲支队成员宣讲,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9/9646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