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1234”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牛奶进社区,营养健康送到家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淑玲 编辑:朱小红 2021-07-09 16:14:22
—分享—

【杨丰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牛奶进社区,营养健康送到家557.png

望城融媒7月9日讯(通讯员 龚淑玲)“牛奶很新鲜,我孙女每天都要喝一杯。”“是啊,牛奶站进了小区,方便又放心。”7月8日,在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杨丰社区尚公馆小区,居民在鲜奶驿站前排着队,开心地交谈着,还有小朋友刚取出来就忍不住大口喝着。

立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高颜值的鲜奶驿站,大块的蓝色,黑白的花纹,远看像是一头奶牛行走蔚蓝的天空下,脚下是翠绿的青草,整体画面舒适而又引人注目。

鲜奶驿站内是冷藏柜,放置了24小时保鲜牛奶,每两天送一次。居民通过窗口的二维码可以直接扫码订购,也可以在现场购买牛奶卡,右上角刷卡即可领取牛奶,方便、快捷、易操作。

据了解,这是望城区扶持“国家优质乳进社区”企业项目,杨丰社区积极对接新希望乳业股份公司和尚公馆小区,达成意向后在小区设置鲜奶驿站。居民通过购卡,可以在小区领取优质鲜牛奶,而且价格实惠,受到了居民的欢迎,特别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每天一杯牛奶,营养又健康。

据悉,杨丰社区的“国家优质乳进社区”项目——新奥佳园驿站已同步建成并投入使用,新界等其他小区也在对接建设中。居民有需求,社区有行动。鲜奶驿站项目的落地,为居民送去了优质牛奶,也送去营养和健康。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淑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9/9645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