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孔令强会见湖南工商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一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赵杰 编辑:吴紫娟 2021-07-09 15:33:50
—分享—

望城融媒7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赵杰)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孔令强会见湖南工商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一行,双方就湖南工商大学月亮岛校区建设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交谈。副区长周正茂参加会见。

湖南工商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经、管、工、理、法、文、艺等学科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其月亮岛校区建设规划位于望城区大泽湖·海归小镇规划范畴,总用地面积达129亩。

孔令强对黄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望城加快推进大泽湖·海归小镇的建设,迫切需要大学院校、科研院所的智力支持、科技支持。湖南工商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学术资源丰富、内部管理规范,希望双方在此前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望城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推进湖南工商大学北校区的建设进程。

黄昕表示,望城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态势强劲,为湖南工商大学在望城的办学提供了一流的办学环境和便利的办学条件。湖南工商大学也将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撑、产学研等方面加强与望城的合作,助力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赵杰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9/9644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