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正式签约 望城区再添一张教育名片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2021-07-08 15:21:18
—分享—

望城融媒7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今天上午,望城区政府与长郡双语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切实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副区长苏敏芳,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校长徐铁刚出席。

df580e42395c9d3d7efcf9e0da2eb71.jpg

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创校于2009年,与百年长郡一脉相承,是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又充满朝气活力的优质中学。学校自开办以来,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品牌,迅速崛起成为基础教育改革的窗口学校,在广大群众中享有盛名、广受赞誉。本次合作办学的白石湖中学选址望城区月亮岛街道,规划办学规模48个班,占地面积约70亩,为公办初中学校,计划将于2022年秋季开学。

苏敏芳表示,望城与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合作办学,是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战略之举。相关部门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实施学校建设,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学校尽快建成开学。

徐铁刚表示,望城自古人杰地灵、文风昌盛。长郡双语将在传承长郡文化的基础上进行本土化创新,努力办出有品质、有特色、有活力的教育品牌,为区域间教育合作树立新典范,助力望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望城区始终把教育作为推动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基础工程,坚持优先谋划推动,大力实施“引进名校办名校”战略,先后引进师大附中、长郡中学、湖南一师、周南中学、雅礼中学、长沙市一中、麓山国际、南雅中学、明德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10个省市名校集团合作办学,实现了“办一所优一所”的目标,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越来越多、越办越好,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8/9635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