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年轻干部特训营:夜话美丽宜居村庄 在星光下充电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刘勇暄 编辑:吴紫娟 2021-07-08 15:21:20
—分享—

望城融媒7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张激扬 刘勇暄)7月7日晚,望城区2021年度年轻干部特训营开展“星光充电站”第六期“夜话美丽宜居村庄”活动,学员们在星光下学习交流、为自己充电。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114.jpg

夜幕降临,乌山街道团山湖农场热闹非凡。区委党校(湖南雷锋学院)教师谭胜以《雷锋是个懂点哲学的人》为题,为特训营全体学员带来一堂精彩微党课,带领大家从雷锋的 “方向盘论”“有限无限论”和“傻子论”中了解雷锋的人生哲学。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128(1).jpg

随后,在团山湖村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特训营全体学员沿着崭新的柏油路走过稻田和荷塘,深切感受乡村振兴的硕果。参观结束后,学员们围坐在广场中央,在星光下畅谈基层工作的实践经验和学习成果,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立足岗位,不断提高个人能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党员干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刘勇暄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8/9635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