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铜官街道铜官街社区: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妙旋 何婵娟 编辑:吴紫娟 2021-07-08 09:35:15
—分享—

望城融媒7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郭妙旋)“社区时时刻刻都记着我们,在炎热的天气给我们送来了消暑物资,我们都很感动,也一定会继续认真工作,回报社区的关爱!”昨天上午,望城区铜官街道铜官街社区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送上防暑物品,传达社区的关心和爱护。

图片4.png

进入夏季以来,天气炎热,室外温度经常高达35度以上,社区环卫工人每天从5点开始工作,加上铜官街社区地势复杂,多是羊肠小道,环卫车无法进入,只能靠人工爬岭下坡地进行清扫。为给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上清凉与关怀,铜官街社区向他们发放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绿豆、白糖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把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把清凉送到环卫工人心中。

图片5.png

“环卫工人每天奋斗在一线,全年无休,干的是最累、最脏的活。有了他们的辛勤劳动,才有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人居环境。”铜官街社区环卫专干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乱倒、不乱吐乱丢,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让环卫工人少弯一次腰、少流一滴汗。

图片3.png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妙旋 何婵娟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7/9632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