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望城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工会正式成立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编辑:吴紫娟 2021-07-08 09:03:07
—分享—

望城融媒7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张炼)7月6日上午,望城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主席、副主席,号召工会组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群工作的坚强阵地,合力开创经开区工会工作的新局面。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出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望城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拉开帷幕。会议按照规定,投票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完成后,新当选的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工会主席作表态发言。

周剀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紧紧围绕园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在全局工作中的服务保障作用;要明确职责,不断提高工会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干部职工的能力,牢固树立以干部职工利益为本的理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知心人和“娘家人”;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与机关党委一起,多了解大家愿望,多倾听群众呼声,多研究工作措施,切实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7/9631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