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夏日 快乐成长” 望城区金山桥街道观音湖社区暑期“童伴”夏令营开课啦!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刘芳 严浪波 编辑:吴紫娟 2021-07-06 22:55:31
—分享—

望城融媒7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刘芳 严浪波)为进一步缓解社区家长教育管理青少年的压力,丰富青少年暑假学习生活,7月5日下午,由望城区金山桥街道社工站、观音湖社区联合举办的“七彩夏日 快乐成长”暑期“童伴”夏令营第一期开营。

课堂上,社区党员志愿者李新一笔一划教授硬笔书法技巧,台下小朋友认真练习。前来参加活动的小学生在社工、党员志愿者的耐心引导和陪伴下,通过“我是小小书法家”“热身游戏体验”“手工制作体验”等一系列团队项目,拉近了小朋友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快速融入集体,懂得团体协作的重要性。

“在得知社区的免费夏令营启动报名后,我第一时间给孩子报名,看着社区日益丰富的暑期活动,我们也不再为孩子该去哪儿而烦恼了。”现场家长说到。

“社区教育、家庭教育任重道远,我们愿意以专业知识助力其创新改变,与时俱进。”望城区金山桥街道社工站社工刘芳表示。

据悉,此次暑期“童伴”夏令营是社区联合社工站首次整合辖区公益资源、热心志愿者开启的为期12天公益夏令营。整期夏令营活动,将由社区志愿者、社工及辖区公益单位等陪伴小朋友,通过团建活动、主题游戏活动、暑期作业辅导等课程为载体,让孩子们在暑期有所学、有所获,从而培养和提高青少年的文明素质。

“此次夏令营只要社区的孩子感兴趣,都可免费报名参与。后续社区也将整合辖区更多的优质资源,面向不同群体,开展更多的、更丰富的特色活动。”望城区金山桥街道观音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雄文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刘芳 严浪波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6/9629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