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板凳,大讲台”基层巡回宣讲走进高塘岭街道高塘岭社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2021-07-05 16:49:56
—分享—

望城融媒7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7月2日上午,“小板凳,大讲台”基层巡回宣讲走进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高塘岭社区,讲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大家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责任与担当。

3e76c9e4492374d554b825428f75c9a.png

区委党校教师王天以《选择与考验——从中共一大代表的命运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大会议过程、一大代表的人生归宿等内容,解读了老一辈无产阶级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号召广大共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小课堂有大道理,小宣讲有大境界。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望城区充分发挥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贴近不同群体的需求,围绕长沙市“就认这个理”理论微宣讲活动,打造“金种子宣讲”活动品牌,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5/9624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