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这场精彩绝伦的焰火背后 浏阳花炮人在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邹晨虎 2021-07-02 14:31:33
—分享—

0T7A7389副本.jpg

焰火燃放人员在安装产品。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刘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场精彩绝伦的焰火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空亮相。7月1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文艺演出《伟大征程》,让全国人民都目睹了这一盛况。

0T7A5592副本.jpg

工作人员在鸟巢顶部搬运装置卡具。

0T7A5911副本.jpg

工作人员在安装燃放装置。

0T7A7392副本.jpg

工作人员安装的难度系数非常大。

来自湖南浏阳的东信烟花集团作为本场晚会唯一的焰火燃放单位,用烟花绘制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在3个月时间里,企业依托全产业链优势,从原材料把控、生产工艺改进、燃放设备研发、编排设计等各方面入手,反复研究、实验,精益求精,确保万无一失。

IMG_20210614_042122副本.jpg

工作人员调整装置角度。

0T7A5401副本.jpg

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只为最后把焰火精彩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根据国际体育场(鸟巢)周边和顶部的环境因素,本次燃放分布到了湖景东路、湖景西路和鸟巢顶部三个区域,燃放设计按照“安全、节俭、精彩”的原则,通过焰火烘托出庄严盛典隆重氛围。节目中出现的“辉煌100”“五星闪耀”“红旗飞扬”“百年征程1921-2021”“金光万丈”等焰火设计效果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这场精彩绝伦的焰火背后,是浏阳花炮人在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2/9618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