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岁长沙甜妹子:今天在天安门广场唱了7首歌,很荣幸很激动很自豪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邹晨虎 2021-07-02 09:47:39
—分享—

WechatIMG33.jpg

卢芃嘉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何青)“今天很多人都给我发了消息,说在直播里看到了我。”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19岁的长沙妹子卢芃嘉也在合唱团中。“没想到直播的镜头,会扫到我,觉得很惊喜也很幸运,这是我人生高光时刻。”

WechatIMG1434.jpg

卢芃嘉(右一)

“今天在天安门广场上唱了7首歌。”大会结束后,红网记者联系到了这位长沙妹子,回答问题时,卢芃嘉声音有些嘶哑,“心情很激动,刚开始唱第一首歌的时候,就有种想哭的感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

为了今天的表演,卢芃嘉和同伴练习了4个多月。“从最开始在学校排练,到后面五校合拍,到3000人合拍,再到近期与军乐团合拍,每一次合练,都是一次震撼,4个月,每个过程都历历在目。”

作为长沙妹子,卢芃嘉曾就读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卢芃嘉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姐妹俩都很喜欢音乐,多次在省市级艺术比赛中获奖。很阳光、高颜值、多才艺、声音美,是她们留给麓山老师与同学的最美印象。

009a54ab007c9abd83cdb6c5f4e697c7副本.jpg

卢芃嘉姐妹俩都很喜欢音乐。

“姐妹俩曾是麓山合唱团的主干力量,性格活泼开朗,积极上进,在学校的各项重大活动中积极参与并且担任主要角色,祝福她们今后的艺术之路越走越宽广!”姐妹俩的专业老师吴朝晖对自己的弟子赞誉有加。

“今天演出的衣服我会好好收藏。”卢芃嘉说,对她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件演出服,里面有付出的汗水。今后,会继续沉淀自己,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2/9617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