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潮快评丨百年千锤百炼 百年风华正茂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乘 唐盈 编辑:史旺 2021-07-02 07:34:18
—分享—

海报评论2.jpg

那时,一个最拼创业团队,平均年龄28岁。奋斗28年,中国人民“站起来”。如今,从2021眺望2049,正好28年。“富起来”跃向“强起来”,历史长剧渐入佳境。

年龄小,干劲大。一代代青年成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先锋力量,青年创造未来,未来属于青年。

由“不拿老百姓一块红薯”,到成型“第一军规”;女红军解衣推食,剪下半条被子……一块、半条“小数据”,更知共产党人爱的最高境界。爱人民,人民爱。革命胜利,人民用木车推出来、木船划出来。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百年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主题邮局,启用专属邮编“100100”,寓意“两个一百年”。时光以百年、千年计,从50多名党员的一叶画舫,作始也简,到9500多万名党员的强大阵容,立志千秋伟业。

百年千锤百炼,百年风华正茂!

文字:陈乘   版式:唐盈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乘 唐盈

编辑:史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2/9616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