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礼赞峥嵘岁月 致敬百年风华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2021-07-02 14:41:37
—分享—

望城融媒7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7月1日下午,望城区高塘岭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礼赞峥嵘岁月 致敬百年风华”文艺汇演,60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勉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展现“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气概,推动高塘岭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正式拉开序幕,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舞蹈《祖国恋歌》、沙画表演《跨越百年的承诺》、快板《歌盛世 颂党恩》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大家用自信的表演、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无限忠诚。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加强了党性修养。

据悉,下一步,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将坚持“城市街道标杆、乡村振兴样板、城乡统筹示范”的发展定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新实干、赶超跨越,积极投身到建设现代化新望城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党旗增光添彩。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1/9614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