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双选会 助力学生实习就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赵杰 戴鹏 编辑:朱小红 2021-07-01 14:40:48
—分享—

望城融媒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赵杰 实习记者 戴鹏)6月28日,望城区职业中专举行2021年学生顶岗实习校园双选会,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岗位平台,浓厚校园就业、创业氛围。

活动现场,学习就业办二年级的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在各个展台寻找自己理想的工作,并积极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工作要求、福利待遇等。

赖惠铭是一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当天,她早早来到双选会现场进行咨询,最终找到了喜欢的电商运营工作。“虽然这个岗位对自己来说有一定难度,但我一定会很努力地去学,不会害怕困难。”她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秀”成长为主题,共有远大集团、晟通集团、温德姆酒店、紫鑫戴斯酒店、质数科技等25家企业入场,包括带货主播、电商运营、机械加工、汽车营销、汽车维修、数控等多个实习岗位。最终,416名学生现场达成了工作实习意向。

“我们主要是想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双选会,为学生搭建一个实习就业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望城区职业中专招生就业科科长李凯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赵杰 戴鹏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1/9613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