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开放3个月!“红心向党·望城人民颂党恩”主题剪纸艺术展开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慧 姚龙 编辑:吴紫娟 2021-07-01 12:17:37
—分享—

望城融媒6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姚龙)6月30日下午,“红心向党·望城人民颂党恩”主题剪纸艺术展览拉开帷幕,以民间剪纸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区领导姚建刚、邓建华、李建龙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423.jpg

历经2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筹备,“红心向党·望城人民颂党恩”主题剪纸艺术展览正式与大家见面,并免费向公众开放,展览期为3个月。展厅分为“共产党是红太阳”“学习雷锋好榜样”“唱支山歌给党听”等5个篇章,共展出122幅剪纸作品。其中,有着80余岁高龄的剪纸艺术家秦石蛟所创作的“红心向党·雲水长歌”十米彩色剪纸长卷,运用古今结合的手法,通过各民族、各阶层、各年龄层次的人齐聚一堂,用歌声向党献礼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432.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表示,本次展览的作品不仅表达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兴趣和价值追求,更是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望城发展好的主旋律。希望广大群众继续用心用情创作,推动剪纸艺术与经济、社会相融合,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化精品力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佳慧 姚龙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1/9613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