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金山桥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龙宇 编辑:朱小红 2021-06-27 21:56:59
—分享—

望城融媒6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龙宇)6月27日上午,望城区金山桥街道以“党旗下我们永远年轻”为主题,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街道80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在文艺汇演环节,情景剧、微宣讲、大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相信这面旗》《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表达着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据了解,金山桥街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办实事,以“连心桥”民生微实事为载体,完成群众“急愁难盼”项目162个。在城市社区试行小区“红色联盟580”服务站,通过“一条热线”“三方共商”“六联机制”,实现了“群众问题群众提、小区的事情在小区商量着办”。下阶段,金山桥街道将在实践中树形象、强素质、比贡献、促发展,全力以赴开启改革发展新征程,群策群力开辟创新创业新天地。

来源: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龙宇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27/9592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