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礼赞百年风华 谱写奋进新篇

来源: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史旺 2021-06-27 16:38:24
—分享—

望城融媒6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6月25日晚上,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在雷锋大剧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

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我宣誓》正式拉开文艺晚会的帷幕。随后,舞蹈《盛世鼓韵》、朗诵《望城资规人,奋斗当先锋》、歌伴舞《绿叶对根的情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嘹亮的歌曲、一个个动感的舞蹈、一篇篇感人的朗诵都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展现出大家创先争优、赶超跨越的精气神。最后,文艺晚会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谢幕。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是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取得了接地气、覆盖广、效果好的良好作用,引导和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望城贡献力量。

来源: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史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27/9591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