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统战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筑同心·跟党走”——“同心杯”乒乓球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陈永锋 编辑:朱小红 2021-06-24 15:45:15
—分享—

望城融媒6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陈永锋)6月23日,望城区统战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筑同心·跟党走”——“同心杯”乒乓球赛,以乒乓球比赛轻松而健康的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霞元宣布开幕。

本次赛事由区委统战部主办,区雷锋纪念馆、区体育运动中心协办,共有统战部机关代表队、工商联代表队、新阶层代表队、民主党派代表队、民族界代表队、宗教界代表队、侨界代表队等21支代表队参与,旨在通过赛事,营造大统战、大团结的良好氛围,致力于打造一支团结昂扬的望城统战系统队伍。

赛前,一幅长度20余米长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书卷展示在大家面前。它是由区委统战部一名普通党员耗费100天时间手写而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赛中还设置了趣味知识党史竞赛,育赛于乐氛围浓厚。

本次赛事设团体、双打、女单、男单4个项目。采用三打两胜,每局11分制。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来自民族联谊会代表队的李晓晴斩获女单冠军,白箬铺镇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双打一等奖,该队的李志凯也成功摘得男单冠军,实力超群,实现了大满贯。

据了解,此次“同心杯”乒乓球赛是区统战系统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已先后开展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提升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定向越野竞赛等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陈永锋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24/9582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