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黄金园街道:徒步征程学党史 忆苦思甜悟初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龙宇 编辑:朱小红 2021-06-20 14:01:37
—分享—

望城融媒6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龙宇)6月20日,望城区黄金园街道举办“重温峥嵘岁月,砥砺红心向党”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大家高唱红色经典歌曲,交流感悟长征精神,进一步夯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当天上午,120余名党员干部从黄金园街道机关前坪出发,步行前往青天寨生态农庄,体验红军长征苦。本次徒步全程5.6公里,大家一边走,一边清理沿途的垃圾,改善人居环境,以“红色”初心涵养“绿色”使命。活动还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充电站”,大家进行趣味答题,在游戏中学习党史;在拓展训练中锤炼精神、锻炼品质;在“忆苦思甜”餐中铭记艰苦岁月,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

“徒步不是游山玩水,就是让大家吃苦忆苦,感受共产党人坚固不摧的革命斗志,身体力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站在烈日下,该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款现身“说史”,号召大家不忘立党来时路,清楚为谁出发,时时处处自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一路上,大家听着经典的红色歌曲,在绿道中携手共进、互相鼓励、锻炼熏陶。本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们在铭记历史的同时,也淬炼了党性,激发大家传承革命先辈们“坚定信念、忠诚奉献、为民担当”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龙宇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20/9568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