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希格玛电气智能配电终端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斌 王珏 编辑:吴紫娟 2021-06-18 22:02:19
—分享—

望城融媒6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王珏)今天上午,希格玛电气智能配电终端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将为园区智能终端发展、制造业发展再添新动能、新名片。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出席。

据了解,希格玛电气(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压配网设备的中外合资企业。 产品包括户内外开关设备、智能成套开关设备、配电网智能终端、户外箱式变电站,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各大电网系统。公司多次获得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优秀供应商”称号。

此次项目总投资 1.5 亿元,计划于今年11月启动建设智能型环网柜及环保型气体柜生产基地,全面建成投产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

“从实地考察到落户仅用一个月时间,望城经开区的务实、热情、想企业之所想的诚意深深打动了我们!”希格玛电气(珠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勇表示,此次签约落户望城是企业新的出发点,他们将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办好,为望城经开区带来更多就业岗位,创造更多价值。同时,企业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望城共同发展,实现共鸣。

“项目落户园区不仅体现了双方的高度默契,也彰显了希格玛电气的务实作风。希望企业以此为起点,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持续吸引更多的优势资源、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到望城投资兴业。同时,园区也将严格履行协议承诺,做到有呼必应、有困必帮、有困必解,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运。”郑以仁表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斌 王珏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18/9564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