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全民安全防范能力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水湘 编辑:吴紫娟 2021-06-16 21:06:07
—分享—

望城融媒6月16日讯(通讯员 鲁水湘)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践行“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今天上午,望城区桥驿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解答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问题,传授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通过安全技能知识的学习,提高全民安全防范能力,从源头减少事故的发生,在辖区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200余名群众参与,共发放相关安全生产资料400余份。随着“安全生产月”工作的全面启动,望城区桥驿镇将逐步推动安全应急知识“五进”的深入,在辖区范围内掀起安全生产宣传的工作高潮,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水湘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16/953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