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网球公开赛红土场开赛 打造本土高端网球品牌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史旺 2021-06-13 20:17: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3193453.jpg

2021“湘江新区杯”长沙网球公开赛在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火热开赛。

6月13日,2021“湘江新区杯”长沙网球公开赛在望城区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火热开赛。本届长沙网球公开赛为期两天,共设男子单打、双打和女子单打、双打四个项目,是目前湖南省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准职业网球IP赛事。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在开幕式上发言表示,“湘江新区杯”长沙网球公开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展现湘江新区的国际化形象和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推动新区乃至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随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宣布“湘江新区杯”长沙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

微信图片_20210613193403.jpg

比赛吸引了528名运动员和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届赛事,吸引了包括2020年CTA500长沙站冠军袁征宇、2020年CTA500全国总决赛冠军龚鹏翔等大量优秀的网球运动员参与比赛。在一众成年精英选手中,小将张瑞恩显得格外令人瞩目。年仅13岁、身高1米74的她,身形显得有些单薄,却已经问鼎过多站青少年赛事的冠军。在与成年对手的对垒中,她毫不胆怯,甚至能占到上风,拿下了首轮比赛的胜利。她表示,这次长沙网球公开赛会遇到很多高手,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习和提升球技。

据了解,“湘江新区杯”长沙网球公开赛是长沙市人民政府重点培育的高端品牌赛事,为推动长沙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成功将其打造成为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自主IP品牌赛事和长沙体育名片,面向国内外网球爱好者开放。赛事全年累计奖金100万元,总决赛积分将计入中巡赛赛事积分,已于今年4月举办热身赛。本次积分赛共设271个签位,共吸引528名运动员报名。

本届长沙网球公开赛的举办,不仅是打造了一个属于长沙的高端业余品牌IP赛事,更是为长沙网球运动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平台,以顶尖的赛事、国标级的场地和办赛标准,以及高额的奖金和积分奖励,提升本土网球赛事在国内乃至国际网坛的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史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14/9530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