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城投集团开展“端午猜谜,粽香传情”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卓 张练 编辑:史旺 2021-06-12 15:35:40
—分享—

望城融媒6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苏卓   张练)6月11日下午,望城区城投集团在雷锋公园开展“学党史 颂清廉”宣教系列活动之“端午猜谜,粽香传情”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答题现场大家十分踊跃,在党史知识长廊学习党史知识,并取下喜爱的香囊,回答包含党史、廉政等方面谜题,为联点的党支部赢取积分。

本次活动共吸引集团129名党员和群众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智慧的比拼中,受到了润物细无声的党史和廉政教育,他们也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正廉洁之风,为营造“尊廉、崇廉、爱廉、守廉”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种有创意有内涵的活动,既让我们学习了党史、廉政知识,也增强了我们员工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了守规矩、讲纪律的自觉性。”望城区城投集团城市建设党支部的党员陈智说。

近年来,望城区城投集团深入动员、细致部署,创新开展“学党史·颂清廉”系列宣教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齐头并进,推动城投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卓 张练

编辑:史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12/9529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