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六月,粽叶飘香,他们这样与环卫工人过端午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李镯 编辑:尹成洺 2021-06-11 13:32: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2133051.jpg

望城融媒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镯)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粮。6月10日,深圳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望城分公司组织开展“端午情,粽飘香”活动,邀请一线环卫工人包粽子、送“爱”粽,一起过端午。

进入六月,天气逐渐炎热,但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文明城市建设默默付出。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与大家一起围在桌子旁,双手将粽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充实压紧,配上腌制好的五花肉,再用细绳绑好。

“身在异乡,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大家的关怀,真是非常开心。”环卫工人艾叔说,虽然粽子不是很贵重的物品,但礼轻情义重;虽然活动很平凡,但意义不平凡。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特意组织开展活动,主要是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享受到快乐,感谢城市美容师们作出的贡献。”深圳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望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李镯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6/12/9528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