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解读惠企政策 帮助企业平稳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黄卓鹏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6-10 16:01:32
—分享—

望城融媒6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黄卓鹏)6月10日上午,望城区举办2021年惠企政策第二期专题培训会,为企业精准解读最新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平稳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0153148.png

培训中,相关专家围绕《2021年下半年惠企政策预告和解读》《技术合同交易税收优惠及相关政策》《企业技术合同交易实操》《“商业保险+”下“六”险一金的惠企支持》等讲题,对2021年最新惠企政策宣传和技术交易税收政策及登记实务进行解读。随后,专家还为企业提出的“技术合同能享受哪些税收优惠和政策红利”“小巨人培育、工业设计中心等认定类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及实操、技术合同开发及转化”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疑。

望城经开区企业服务员、产业发展局科技创新科科长刘洋介绍,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让企业对一系列政策有所了解,能更好地帮助企业争取到各个层面的政策资金支持,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下阶段,园区还会根据下半年的政策出台,安排专题政策解读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黄卓鹏

编辑:周余映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